close

演唱會繼續進行,下半場第一位登台者,以前曾高唱「寂寞公路」,取得嬌妻後不再寂寞經常與老婆遊山玩水。看來為了準備這次演唱重出江湖,揣摩歌曲心情,或其實是熬夜肝指數上升?讓表情顯得略為苦澀。

石弘凱  

(圖片提供:雋儀)

前民謠組長Simon其實以前私下聽了相當多搖滾、重金屬與另類英文歌曲,這次演唱得是ColdPlay(酷玩樂團)的Yellow,

既是高手平常都沉默寡言,看來這次也是有備而來,相當有架勢呦~~

凱哥與四姊03  

(圖片提供:康莉)

Simon 演唱Coldplay的情歌"Yellow"其實是一首動人美妙的情歌是非常好聽的歌曲。

"妳的肌膚

妳的每一吋肌膚

都幻化為美麗的生活點滴

妳明白我對妳的愛有多深

相信我給妳的付出有多真........."

嬌妻上台獻吻賽門哥神情略顯羞澀四姊OS:在家反覆練習,耳中長期播放同一首歌,苦日子終於結束了.......)

凱哥與四姊05  

(圖片提供:康莉)

第二位登台者是馬克。這次他為了準備演唱會,特別重新購得一把烏克麗麗。喜歡打棒球的吳馬克(另稱吳咖啡),特別演唱電影KANO的主題曲勇者的浪漫」。還有輕快動聽的戀愛ING。Marc從前身兼社團樂團的Bass手,雖謙稱琴藝不佳,但本刊記者查證結果,未從團員處聽到任何傳言。(可能平常都先以出差的伴手禮-海外名牌包打點封口妥當。)

吳咖啡以前的青春時光培彰

(圖片提供:尹超)  

上台時認真的介紹即將演出的歌曲。

培彰 01  

(圖片提供:尹超)

父子倆一同上台獻唱。好有畫面又溫馨。

父子對唱  

(圖片提供:尹超)

台下聽得超入神。

觀眾05  

(圖片提供:康莉)

接下來登台者是恆毅。

陳恆毅是一位愛招待朋友的好主人,個性豪爽,走偶像劇路線的宅男上班族。在科學園區忙碌的工作之外,現實生活中常吃好料,造訪偶像劇拍攝現場,衝浪滑雪,喜愛電子器材與Showgirl出沒的3C展?(後者純屬揣測,未向當事人確認)

曾在網路上以浴巾充當頭巾扮演少年H的奇幻之旅一戰成名。

本人除了歌藝精湛,也常夥同社長大人,前民謠組長賽門兄一同去北海道滑雪。

恆毅滑雪  

(翻拍自臉書)

陳恆毅熱愛海外旅遊,曾騷擾大學社團樂團Dionysus旅居海外的前Keyboard手晉元文琪夫婦。

10455839_10204257703426828_2892983579378640413_n  

(照片提供:臉書)

以前與老夥伴賽門搭檔,賽門單飛之後,恆毅同學特別帶來一首張學友所演唱抒情浪漫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宅男回味學生時代初接觸流行音樂,也回憶對戀愛充滿期待的青春少年時光,是20年回顧一首很對味的歌曲。

恆毅10  

(圖片提供:尹超)

多個月來的壓力解除後,接受現場的熱烈掌聲,看來表情相當開心。

恆毅13  

 (圖片提供:康莉)

在大家的驚喜與期待中,一直默默坐在台下微笑的心怡也上台了,兩人一同演唱好聽動人的對唱情歌Lucky。

開始的時候兩人都清唱,都略帶一點緊張,但恆毅唱完之後心怡再進來唱,越唱越有默契,忘詞的地方彼此互看,現場甜蜜與恩愛指數破表。

恆毅與心怡1  

(圖片提供:尹超)

由尹超同學親自拍攝的側面鏡頭,更發現小倆口彼此的默契,深情款款。

欣怡與恆毅2

(圖片提供:尹超)

其實恆毅所演唱的Lucky歌詞非常有味道,內容描述從朋友變情侶,"我好幸運與最好的朋友相戀",一生的伴侶,是情人,也是知心的朋友,

平凡的歌詞中道出情侶之間的甜蜜。 

Boy I hear you in my dreams 
男孩,我在夢中聽見你
I feel your whisper across the sea 
我感受到你越過汪洋的低語
I keep you with me in my heart 
我將你收藏在心底
You make it easier when life gets hard 
因為有你, 艱難困苦的人生也變得輕鬆簡單

I'm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我真幸運, 與最好的朋友相戀
Lucky to have been where I have been 
有幸共同經歷這一切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again 
真幸運又能再次回到家

中場階段最後一位登台者是雋儀。這位傳說中的帥社長,畢業後曾多次號召社員集團出遊,這次籌備睽違10多載的40演唱會,總共花了一年多的心血,協調昔日戰友的時間,終於在2014年最後倒數的日子,實現人生40大夢。

除了幕後活動籌備,現場當然也不能放過他。李雋儀雖然是吉他社長,平常竟也被賽門與恆毅帶著走宅男路線,四處玩耍,很少聽他開口唱歌。這次原本準備曲目是If,在家練習時嬌妻實在聽不下去,建議還是饒了大家的耳朵。於是大家正準備好,聽完If優美的前奏,只見老李突然曲風一轉,換成另一首You don't know me.

在座無不驚恐。本刊記者事後查證,You don't know me,不就是那首黑人爵士歌手Ray Charles唱過,深情的爵士經典?女歌手Norah Jones也曾經以鋼琴,吉他,Bass等樂器演唱過,兩人詮釋風味各有千秋。

這次多年沒有碰吉他的李雋儀選擇了You don't know me,在座也許捏一把冷汗,他,到底是太傻太天真還是有備而來?

只見他一開始有些緊張,不自在,但開始彈奏後,越來越順,發現這真的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

看看You Dont' Know Me的歌詞

You give your hand to me
你給我你的手
And then you say hello
然後你說你好
And I can hardly speak
我幾乎無法言語
My heart is beating so
我心跳得如此快
And anyone can tell
任何人都聽得到
You think you know me well
你認為你了解我
But you don't know me
但其實你不懂我

"也許不善表達,但是我的肢體語言已經說明了一切,只有對方才能讀懂我的心。"

也許是對嬌妻的告白,總之,像貓咪一樣溫柔與慵懶的風格,果然是一種屬於宅男的浪漫。

因此本刊判斷,那就是一種沉默之宅男才彈得出類似"失戀28天"特有的純情風格。 

李雋儀本尊

雋儀02

(圖片提供:康莉) 

社長大人個人特色的帥氣坐姿可說真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

 雋儀04  

(圖片提供:康莉)

爸爸籌備吉他40,可能連晚上都還在連絡事項,而犧牲與兒子睡前玩樂的日子終於結束了,家屬迫不及待上場獻花。(爸爸彈吉他好酷喔,以後我也要。)

雋儀06  

(圖片提供:康莉)

表演結束後,愛妻也上台獻花獻吻。

雋儀07  

(圖片提供:康莉)

李爸爸李媽媽也來觀賞演出,目睹整場活動的進行,了解原來以前兒子被帶壞,在學校沒日沒夜投入不良社團,到底是結交哪些志同道合的損友?

李爸爸李媽媽  

(圖片提供:老李臉書)

接下來,還有弘元,怡禎,婷婷,潔蕊,從海外傳來的驚人錄影內容,以及Google的海外直播

經典壓軸的Hotel California,令人回味的大合照,敬請期待精彩的末篇~~~

看看當年這群年輕的壞份子,到底還有哪些驚人之作?

合照5

(圖片提供:尹超)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吉他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